素影青衫2013

【冬叉】又一个段子 关于冬哥心爱的李子。

总这样刀子上抹点蜜,我怎么回回上当(´;︵;`)

以日光的名义:

榔头:



自认为这个段子比上个傻白甜落枕段子写得好。
希望您们也这么认为。




————————————




设备已经调试好了。




被捆得结结实实的冬兵坐在即将被推进冷冻舱的实验椅上,眼睛直直地盯着门口。




他冷不丁地打了个嗝,扣上面罩的嘴巴没办法打开,气流顶上喉咙就塞在那里,连带着有点酸腐的黑椒酱汁的气味涌进口腔。




那是昨天,冬兵回忆到,他的管理员带他去吃烤猪肋排。厚切的,带着血丝,汁水淋漓。两个男人要了三大份,他一个人心安理得地干掉了两份半,因为这是他应得的。




执行任务前的运输机上,Rumlow向他许诺如果他能提前完成任务,余出来的时间就都是他的,他可以请他去看一场电影、吃几顿对维持超级状态绝对有害无益的垃圾食品,就像上一回他力挽狂澜从枪林弹雨里为自己挣得的那半个下午,就换来了一大杯加料的冰雪皇后。




机器已经在预运行状态了,他等待着冷冻舱在十分钟内由室温降至让强化过的机体都陷入被动休眠的绝对低温。




实验室沉重的防爆门仍然紧闭着,士兵后悔了,他不该在吮干净手指上的油腥之后又要求要吃李子。




“这个季节没有李子,士兵。”他的管理员叉着腰回答,他早就发现了精密仪器的小小故障,但他始终让这成为他们之间的秘密,“上一回我给你吃是因为街上多的是,换个别的吧,棉花糖巧克力怎么样?”




他记得当时自己摇了摇头。




四倍的听力在这时捕捉到了墙外的骚动,然后一个白大褂从突然敞开的门缝里仰面摔了进来。




“都跟你说了出了什么事儿我负责。”在地上的研究员捂着肚子控诉的时候,他的管理员扛着枪风风火火地迈进来,枪管上吊着一个小袋子。




“这是违规……你擅自给资产投喂营养剂以外的食物……昨天的状态报告也是假的,资产根本没有回过基地。”




“少废话,把他手解开。”他的管理员掏出手枪指着一直在调试设备的那个研究员。




“晚了。”科学家的肿泡眼在酒瓶底眼镜片后愤怒地盯着眼前这个组织里众多消耗品的头头,一个十足的暴徒,“密码已经输进去了,打开以后自动失效,另一台设备今天检修无法运行,而它(it)必须今天就冻起来。”




特战队队长抬眼看了那个人一眼,用那种反派角色经典的,从眉毛底下看人的凶神恶煞的表情。




“注意你的语言,高材生。不然我把你脑子里的那点墨水都打出来。”他一边威胁着一边伸手拆下了扣在超级士兵下巴上的面罩。




“三分钟。”他瞄了一眼冷冻仓外显示屛上不断跳动的数字,挥手示意所有人出去。




门一关上,管理员就冲上来捏开他的下巴,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小球。在毫不设防地张嘴含住之前,他的眼睛向下扫视,捕捉到了那是一个绵软的、紫红色的、挂着白霜的——




李子。




还好这个李子不大,双手都被缚住,他只能吃力地拼命挤压上下两排齿列,清甜的汁液在他滋味寡淡的口腔里爆发,那些脆嫩的果肉在咀嚼中顺着喉咙滑进胃里。




即将开舱的冷冻机发出刺耳的提示音,冬兵把那颗李子核含在嘴里,拼命地嘬吸坚硬的外壳上最后一点点残余的甜味。




Rumlow,他在心中一遍遍默念。他们又有一个赌,如果下一次见面他还能叫出他的名字的,他就会得到更多自己想要的。




“快点。”




管理员压着嗓子把自己空空的手掌伸到他脸前。




于是士兵尽自己能做到的最大角度低下头,把嘴里湿漉漉光溜溜的李子核吐进对方干燥宽厚的手心里。




他希望自己下一次醒来的时候,又能赶上一个李子成熟的季节。




FIN。


评论

热度(36)